左手小周右手老叶

【周叶】与你一起

终于想起了密码(¯﹃¯)好吧其实变成了高二狗,然后跟不上了之后就开始画画了(???)

机器小周×人类老叶)狗血,还有点ooc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哦很好看呀”
“也不看看是谁设计的”
苏沐橙看着叶修满脸得意的样子,也笑了,面前的S型机器人不得不说让人一眼就注意到了,而且还是越看越好看的那种
“嗯...那你要给你第一次制作的机器人取什么名字呢?”
“周泽楷”
像是早就决定了似的,叶修毫不犹豫的说出了答案
如今有经济能力的人身边都有一个机器人,但是机器人只具有陪伴的作用,当两人相处久了之后,机器人会慢慢产生一些变化
兴欣是专门制作机器人的,当然也还有别的公司,而叶修作为兴欣高层,周泽楷是他第一次制作也是最后一次制作的机器人
而S型机器人太过聪明,在叶修工作的时候,周泽楷像不存在一样,虽然叶修觉得也挺好,但这和之前没有什么不同吧
原本设定的和刚开始所做的事情有出入在机器人身上是不可能的,可是偏偏在周泽楷身上出现了,叶修叹气,自己真是太厉害了
周泽楷默默的走到叶修的旁边,替叹气的叶修按了按太阳穴
“累就休息吧”
周泽楷感到眼前的人明显一抖,但他不能理解
“...没事,小周你去看看书啊什么的,我把最后一点资料看完就休息”
其实机器人完全不需要看书,但叶修似乎没有把周泽楷当成机器人
“我在旁边看”
说完真的收回手,乖巧的站在了叶修旁边,叶修无所谓,又低头看资料去了
周泽楷的目光却慢慢从手中的书到了叶修身上,有种强大的气场,却又很温柔...
“叶修,可以睡觉了”
两人都愣了,周泽楷觉得自己应该出问题了,下意识就喊出了他的名字,刚开始相处时,机器人一般会叫主人,或者不叫,所以叶修也怀疑自己是不是老了,导致编程错了
所以当叶修从周泽楷的后劲抽出UTP时,周泽楷没有任何反应,可当检查过后没有发现问题的时候,叶修有点绝望
“叶修休息”
周泽楷有些固执的说
“好好好,睡觉,小周今天和我一起睡吧?”
叶修怀疑是周泽楷的感情系统串改了设定,所以想尝试一下,而周泽楷愣愣的看着叶修,结果搞得叶修害羞了起来
“就是一起睡而已...小周你不要想太多啊”
什么叫不要想太多啊!我一说不就是让他多想了吗???话说小周真的挺好看的
“好”
周泽楷微笑着说,叶修叹气,别人没有怎么,反到是自己想歪了
两人背对背躺着,中间隔着一点距离,被子也因为这点距离而坍陷,一人一机十分安静,所以叶修很快就睡着了,而周泽楷选择了清醒
机器人在晚上可以选择不休眠的,但为了让自己和人类一样,大部分机器人选择了休眠
周泽楷听到叶修平稳的呼吸声后,起身下了床,站在了叶修的旁边,黑夜对周泽楷来说没有任何影响,他直直的盯着叶修,目光温柔的像水,又似风
当叶修一睁眼就看到周泽楷坐在自己对面的时候,他吓了一跳,然后猛的起身
“早...早上...好...”
“早上好”
洗漱过程中,叶修都被一种名叫‘愧疚’的感情笼罩着,我是不是睡相太差,小周没有位置睡觉了?还是我会磨牙?还是会打呼噜?我记得我之前不会的呀,小周为什么就在椅子上坐着呢?是起的比我早吗?
“小周啊...”吃早饭的时候叶修终于忍不住了“我是...打扰你睡觉了吗?”
少年的脸上闪过了惊奇
“没有,为什么这么问?”
叶修喝了一口牛奶
“...那你早上坐在那里干嘛?嗯...赏日?还是赏月?”
他的问题周泽楷没有听清楚,看着叶修嘴角的洁白,就这么想歪了,一定很甜吧...
真的很甜啊
“小周!?”
叶修虽然年纪不小,但接触过的女性就那么几个,恋爱这种东西在他身上不存在的,所以当周泽楷舔了他的嘴唇的时候,叶修大脑有点当机
“有牛奶...很甜”
接下来的日子,叶修体会到了绝望,周泽楷天天黏着他不说,晚上洗澡是一起,早上第一眼看到的也绝对是周泽楷,早安吻和晚安吻也是不会落下,然而叶修就无意识的接受了,完全没有体会到什么(这种属于天然呆)
某天,叶修试探性的问
“...小周你...是不是喜欢我啊?”
周泽楷呆呆的看着叶修,显然这个问题让他不能理解
叶修叹气,他发现周泽楷亲自己时,自己没有任何的反感,刚开始会惊讶,后来就是有点紧张和...害羞...
“小周你...额这种事情你可以和你喜欢的人做...就不要...欺负我了,哥这小心脏有点受不了啊”
说完下意识了拍了拍周泽楷的头,当离开时,周泽楷突然抓住叶修的手
“很强大,也很温柔”
啊?小周是在说我吗?
“我喜欢叶修”
我们这算是日久生情?(不是日,没有日)大概一开始两个人都对上眼了?
“小周啊,先把手放开,我们之后的日子还长,慢慢来”
周泽楷没有放开,反而紧紧的握住然后放在了自己‘心脏’的位置,微笑道
“你是,全部”

评论(1)

热度(16)